正因如此,岔口已分。
称呼随意,本体为咕咕文手。不温不火,也不阴不阳,写自己爱看的。

置个顶

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,也乐意来此处看我!

三流写手,infj-a(经机构测明)。对了,请随意称呼我。目前主坑月亮计划&诡秘之主。很喜欢假船爹妈&葱饼夫妇&罗邵罗&世正文学。bgb战士!别问,问就是双博永远快乐老家,犯病了会回去乱写一圈创人。

可能开稿也可能不开稿,我灵感派文手,擅长理大纲画饼,正式写篇目很慢很慢。


最好别让我看到,拿我文梗/文中情节在其他平台发布的未经授权行为。抄袭/无授权粘贴是难以饶恕的底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期三,我来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